おかしいですね!

因为我算大半个安雷出身的无差就比较好奇……

为什么感觉有些雷安的老师一定要画那种倾向很严重的图才能算雷安啊?就那种,感觉要雷狮扑上去调戏x骚扰的那种。(比划比划)

いや、不是我一个无差代不代餐的问题我知道那边有一群人老是觉得别人是来吃代餐的然后就骂呗。

我也反思我自己,我也确实是除非有明显倾向的才敢发到雷安号。(不然就是发到无差号)(所以才有了那张雷安日贺图)

就是我老感觉就是一定要开始打擦边球了,雷狮要看上去强硬安迷修要感觉困扰要娇羞才能算雷安了吗?我知道不是,但似乎现阶段雷安本来早期给我的印象已经被审美疲劳的擦边球给模糊掉了……好奇怪啊!

emmm还有一个听说他们已经不看原作的事……这……要不要我来教你们怎么嗑啊?


































诶不过这就变成另外一个问题了……雷安那边也有说官方夹带私货的……换一个思维想的话就是雷安人感受到了很安雷的嗑点才有这种言论……那这是不是代表,实际上最会嗑自家的反而是对家人啊?!

なるほど分かった!好家伙,原来是一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好戏!

所以我之前说换着产粮就天下大同的想法也不是没有根据的嘛!

虽然可执行性对于洁癖来说为0就是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