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产生了了数次看到大眼萌矮安or烂俗AO配就出现程度不同的想哭的酸楚感的体验之后

我发现

我可能患上了oocptsd

就是这种“妈妈我不要软安和AO呜呜呜呜呜呜呜”的反应。

烂俗AO主要是那种fq和孕情节使O变为很被动的一个角色让我感觉很反胃,甚至有种美丽的东西被毁掉了的感觉。我本人欣赏那种写得好的AO硬汉文学。

软狮我也雷……但可能由于厨力没有软安反应这么过激,过激到想哭的那种。

就真的是那种,你见识过强大而美丽的东西以后再回头一看这种因狭隘的理解而产生的魑魅魍魉,就会觉得很可悲,在这种东西传播的时候还会感觉恐惧 。

至于为什么我个人会有这种反应,可能是小时候我爹假装ooc把我吓哭了造成的童年阴影吧。他本人没有恶意但是,这让我从小就深刻意识到ooc是原罪。所以我从来也不去草什么人设,也不装乖,几乎本能动物了快20年……

算了,ooc就是原罪,弱化死就好了。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