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一些很好看的、很想看很喜欢看的东西会因为作者本人踩在我雷点上的描述导致我不敢再去回味,然后就会变成在社交平台上突然大吼一句“我想看xxx”(也就是说实际上看过了,但是感觉不合心意)…………我完全尊重老师口嗨的权利,我也喜欢老师的男前画风,这是我自己的遗留问题,难道还不允许我发一下牢骚吗。

oh所以说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老婆啊嫂子啊人妻啊妈啊之类的称呼套在任何一方上面……就算以前脑过的(非孕)带球跑都是叫爸爸和爹爹的。

然后我个人的原因吧,我不觉得我安是属于辣的类型,他并没有给我吃自煮螺蛳粉加了满包辣油的感觉(钾钾的神奇比喻)。硬要说的话更多的是加冰去糖的果茶急着喝下去的那种集中在喉尖的刺骨的冷,然后在胃里扩散,最终打了个寒战(神奇比喻x2),怎么说也得是盐吧……(主观想法)要说辣还是阿狮说得上辣,辣是那种,会让你像被点燃一般的兴奋,酥麻感冲上头皮,然后会更多地索求。安的盐,换句话说是在某些方面体现出来的【冷酷】,是那种本能颤栗产生的兴奋,他水很深,你摸不透、猜不到他会干什么,未知让你产生颤栗,然后会兴奋,想要去剥开面皮、剖开心房一探究竟。

而且这个说法不管这两人是在左在右都成立。

请不要把安迷修的警告当成欲拒还迎,那只是孤高的独狼给过你的机会,执意冒犯必会受到惩罚的撕咬(我又在瞎说什么)。

这两人被c的场合下多半都是妥协的结果(比如猜拳决斗),亦或是本人就很享受和对方欢爱,只是因为对方是对方、是自己爱的那个人而已。

又说回那个火辣和冷酷的问题。我突然发现他们两个这种令人兴奋(jjyyd)点不就正好是会让对方jjyyd点吗!!!玛德,他俩好配,i了i了!

(护工嗑学家再次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