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安/雷安雷/ABO】随潮风起(G)

·是和友人说好的帆船梗

·没有车,纯清水,报复性产物,任意单向看也可,洁癖友好向

·夹杂了一定分量的个人对安迷修和雷狮的(过度)理(wang)解(xiang),撩完后就突然插/入的哲学(?)讨论(?)

·(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AA警告,带有一定成分的ABO私设(?

·尝试写甜甜

·GO→

 

盛夏的海滨城市总是这么让人惊喜,迎面而来的清爽海风带着丝丝咸意,岸边礁石上可爱的白鹭扑楞着翅膀——这个城市的一切简直就像在向安迷修诉说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会有多么美好,想想就充满了期待。不过说是如此,现在离报到的时间还有些时日,安迷修更想在变得忙碌前亲自来体验一下这个节奏缓慢的小城的悠闲。安迷修趴在桥边的栏杆上,看着一艘艘白帆小舟从桥下驶出避风港,突然想起昨天晚上散步回酒店时,前台热情可爱的小姐向他极力推荐帆船出海项目,但碍于这踩点式短途旅行带的换洗衣物实在不多,也没必要图一时快乐给自己带来更多诸如湿身受凉影响即将到来的易感期的麻烦,他还是婉拒了对方对新开发旅游项目的盛情安利。

就在安迷修打算拍个与码头的合影、权当“到此一游”假装自己玩过的时候,一抹艳丽的亮紫色闯入了他的前置摄像头。那是一面帆,形状也与其他的白帆不太一样,在安迷修的记忆中那似乎是比赛专用船的帆形。

“为什么会有比赛用船停在旅游服务用的码头里呢?”安迷修总被同学责怪的好事儿毛病这会儿又犯了,他只觉那紫色太过惹眼,一直在吸引着别人的注意力,总觉得不去看个明白心里就像被堵着似的。正说着呢,安迷修回过神来已经走到售票处窗前真香了,又更是神游一般取了票,丢了魂儿一样拍着长队到了码头边。

患有轻微近视的学霸这才看清了那船的样貌,黑色钢琴漆的船身在阳光下发亮,船舷是RAY字样的紫色喷漆,字体张扬肆意,在前置摄像头里刷存在感的帆布上面印着星星,几道雷电的花纹似乎将要把帆面劈成几瓣。不过更引人注意的还是那船上的人,绀青色的碎发在风中凌乱,过长的头巾带子在空中画出两道优美曲线,宽松的薄款防晒外套在反射出镭射光的同时透出里面黑色的紧身内搭,背对着安迷修的身子将船身压得稍稍倾斜,轻微的晃动也许是那人在船边晃悠着脚——这么一想安迷修不由得轻笑出声,毕竟从背影看应该是个高挑的人,可没想到也会做出这么可爱的举动。或许是安迷修的笑声打扰了人家的兴致,戴着头巾的人侧过脸来想要看看这不速之客为何人,却没想过其摘下墨镜的一瞬间,瑰丽的双瞳先撞进了安迷修的眼帘。

安迷修愣了。

他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人,少年的面容已初现凌厉的线条,将脸庞勾勒得近乎完美,细长剑眉稍露愠色而挑起,眼神瞪得安迷修有些懵。“喂,那边站着盯着本大爷的傻子,看什么呢?”安迷修这才从被对方美貌的震撼中反应过来,知道对方口中“盯着人的傻子”在说自己,连忙撇开了视线连连否定,回过头来发现对方灵巧地撑着船舷身子转了回来,又托腮饶有趣味地看着他。

“好像猫……”安迷修眨了眨眼,与对方四目相对。对方突然想到了什么露出狡黠的微笑:“所以呀,说自己不是傻子的傻子先生,票都买了,不上船吗?”安迷修看着对方向自己发出邀请,发现别的旅客似乎都没有要走向这边这艘船的意思,又发现对方若隐若现的尖锐虎牙,想了想觉得对方可能不是猫,更像是狮子之类的大型猫科捕食者。

“这莫非是在拐我上贼船吗……”安迷修苦笑。

 

 

 

“诶不对,你这船不能载人的吧!先别说有没有护栏这回事儿,我上去了坐哪?!”安迷修一走近就察觉到了不对劲,没想到换来对方噗嗤一笑。

“你会游泳吗?会就没问题咯。至于坐的地方……”面前的人半眯起眼睛,“你不想跟我挤就坐我腿上呗?我腿这么长,绝对够坐。”说完还轻轻拍了拍自己翘着的腿。

……这个人怎么莫名的让人火大,这难道不是性骚扰吗。安迷修皱紧眉头,可又不得不承认好看的人对自己说出这种话确实有不小的诱惑力,上午明媚的阳光又似乎把对方的面颊镀上一层闪闪的亮光,使得安迷修不禁觉得脸上有点烧,正当他迈着同手同脚的步子登船妥协之际,面前的紫眼睛少年笑得更欢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人的样子太搞笑了——行了行了不逗你玩儿了,竞赛船确实是不能载客的,我带你去包一艘普通的船呗。”少年大笑着从船沿灵巧跳上岸,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示意跟着他走。

安迷修差点被气笑了。

比自己还稍稍高出一截的少年踏着轻快的步伐,黑色的人字拖在木头搭建的小码头上踏得嗒嗒响,将安迷修的注意力吸引了去。安迷修注意到,少年的脚踝白净,不同于其他驾驶员,有些人甚至磨出一层茧子来,相比之下少年可能没有什么驾驶经验,可向上抬起视线,被宽松短裤下黑色紧身九分运动打底裤绷紧的小腿肌肉的优美线条展现出其人经过专业训练的事实——不像被师父用强制性的奇异“独门秘籍”训练出来的自己——想到这里安迷修不禁隔着绷带捏了捏自己被高中同学调笑成麒麟臂的手。

“喏,到了。”

少年跳下一艘与其他相同型号的、但是比较新的船,将看上去同样崭新的救生衣扔给安迷修,轻飘飘道:“你是第一次穿这件救生衣的人,你应该感到荣幸。”说完还抛了个媚眼,不料却让安迷修打了个寒战——他的意思难道是本人其实根本就没带人上过这艘船吗!!安迷修突然开始害怕自己今天会“栽在这人手上”,旅游体验直线下降。对方似乎看穿了自己的担忧,拍拍胸脯又伸出手来微微一笑,示意自己由他扶上船,安迷修顺势将手搭上去,却没想到那葱白细长、骨节分明的手指,突然抠了抠自己的掌心。安迷修只觉得手里和心里都有些痒痒,脚下突然不稳,被对方反应极快地拉近又揽入怀中。

安迷修一时没反应过来,抬眼望见对方闪着光的双瞳下面颊微红。似乎双方都意识到了尴尬,便谜之默契地放开了对方。少年见安迷修已经坐好,便着手解开绑在码头的绳子,拉动发动机握紧操纵杆,别过头去看向前方,殊不知微红的耳尖隐约露出。“……我叫雷狮。你要是担心的话……我会对你负责的。”

噗。安迷修心底里笑出声,看来这个叫雷狮的少年并没有意识到刚刚说的话场合不太对,不过这样……也有点可爱呢。先不管“可爱”这个词形容比自己还高的男性有没有违和感,安迷修也没有过多纠结驾驶者与乘客为什么要互相自我介绍一事,缓缓启唇:

“在下安迷修——这趟旅途请多多指教。”

 

 

船在发动机的轰鸣中缓缓驶出码头。船尾掌舵的雷狮看着坐在微微翘起的前段的安迷修,只能想起刚刚那个宛如吃豆腐一般的意外拥抱,以及对方因为突然的紧张而散发出来的,薄荷味信息素的清凉——是的,对方是与自己同样的alpha,但是雷狮不得不承认在感受到薄荷味的同时对上那双薄荷色的眸子,带给他的不是同性信息素的排斥,而是比任何时候的海风都要清爽的舒畅感——尤其是在像这样日光强烈得有些眩目、水汽蒸发的热浪一阵阵虚化眼前景象的天气下,这样的感觉着实有些奢侈。“这个人或许要比自己想象的合得来。”雷狮这么想着,在船只驶出港湾前把先前架在头顶上的墨镜又拉回了眼前,结果扬起船帆时雷狮玩心作祟,越想越有点心痒痒。

“在确认对方是否真的合拍之前……还是整他一下比较有趣。”

雷狮在安迷修意识到风变大了之前一扳方向杆,整个船身忽地向左倾斜而去。

 

 

“呜哇——!”突如其来的后仰让安迷修有点措手不及,连忙抓紧了船沿的钢丝,这才不至于整个人翻入身后的水中。“突然间干嘛呢你?你不会照顾一下乘客的感受吗!”“有什么嘛……我保证你不会翻下去,你就尽管放心。”雷狮斜睨了一眼,只觉得安迷修慌张的神态越发地好笑,“——啊不过我确实忘记提醒你了,出湾以后风比较大,船身是会随着风向倾斜的,而且只要我想,我甚至能让海水浸没你的——”

“这里。”雷狮指尖抚过紧身衣的下摆向下移,“还有这里。”

安迷修又傻眼了。他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用那修长的手指有意无意地撩开衣摆,白皙腰间的人鱼线若隐若现,过于松垮的短裤愣是穿成了低腰,露出的一截紧身裤裤腰将肌肉线条全数束紧。更糟糕的是对方手指还继续往下游离至不可描述的部位,使得这一套动作下来产生了一种没由来的色气。

“我到底在想什么……一定是那摄人心魄的紫过于魅惑。”

安迷修甩了甩头,试图把这个糟糕的想法清除,却又让一股香味顺着风从鼻子趁虚而入。

“咦,他也是个alpha呢。”随着略咸湿的海风飘来的,是带着涩味的酒香,好似眼前初长成的少年还未完全脱去稚气。安迷修想想雷狮也还年轻,其人刚刚近乎是调戏同性中的同性的行为不禁让自己有点想笑。然而他又开始兀自伤感起来,这么好看的人,应该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吧?他似乎与那些长久在这工作的驾驶员们不同,他并没有因日晒而变得黝黑的皮肤,也没有因长时间工作而生出的老茧——可能只是个新手。他只觉得雷狮与自己年纪相仿,应该一样是准备上大学,开拓美好未来的年纪,而不是在酷暑中驾着帆船一遍又一遍接受烈日和潮风的摧残——就算晒不黑也不能这样!嗯!安迷修心底里悄悄握拳。

但是下一秒雷狮的举动彻底打断了安迷修的浮想联翩。

腰腹忽地一阵冰凉,低头一看竟已漫上一层海水——可恶,忘记告诉他千万不要真的弄湿自己了!安迷修还没彻底反应过来,雷狮又变本加厉直接靠到安迷修这一侧来,使得船身更加倾斜,海水漫到了胸口。雷狮看着安迷修的纯棉白T浸湿变得半透明,透出经过锻炼的结实肌肉,便好奇地摸了摸,却又被安迷修条件反射地拍开了手。

“……你干嘛?!”

“噗……没想到你表面看起来正正经经,身材意外地不错啊,”雷狮凑近安迷修的脸,低声笑道,“……我喜欢。”

喜欢这种事真的就这么随便说出来了吗?!真是个恶劣的alpha,要是美丽的小姐在这颜值暴击附加花言巧语下栽在他手上可不是什么好事啊……脸颊有点烫,看来今晚有可能因为易感期感冒啊。安迷修暗暗咋舌,殊不知自己就是第一个被撩到的人。

 

 

雷狮挑挑眉,最后终于放过了安迷修跳回去另一侧,安迷修也得以坐正来拧一拧自己湿透又黏糊的衣服。船身因为风向还是有点倾斜,安迷修仰望着雷狮,头巾带子顺着风飘得高高,像极了小姑娘的秀发,平添一种清爽的美感。雷狮望向侧边,路过的返程船只上的员工们似乎跟他很熟,大招着手喊着“老大”,他也倒应着这个宛如街头帮派头目一般的称呼,也不管对方比自己大了多少岁——安迷修开始好奇了,究竟雷狮是做了什么才能让这些驾船老手一个个给他当起了小弟呢……?安迷修甚至没注意到自己看着看着扬起了嘴角,却未想过对话内容如此劲爆。

“老大今天怎么有兴致载客,该不会终于想到钓马子了吧?”戴着黑色防晒袖套的青年和雷狮击了个掌。

“哦?你是说这家伙吗?”雷狮回头瞟了一眼安迷修,浓眉深眼窝高鼻梁颇有些混血儿的气质,碧绿的眼睛也是他喜欢的颜色,不得不说安迷修在他见过的人里面确实算得上乘,看上去一本正经的性格也算是挑起了他的(玩弄)兴趣。雷狮倒想看看他的反应,便摊手装作无奈:

“或许就是呢?好,我宣布他是我马子。”

——下一秒安迷修在对话中笑容凝固。

……???什么玩意儿?!安迷修恼羞成怒,差点没从摇摇晃晃的船上跳起来。

“你说谁是你对象呢?!咱俩才刚见面,俩大老爷们还都是alpha,你开玩笑就不能分一下场合吗!”

“哦呼~”雷狮捂嘴,“那安迷修你也不看看,你现在脸红得真像个狒狒屁股。”

“雷狮你——”

“欸,你们原来都熟得知道对方的名字啊……小伙子你就别装了,我们都懂。”对面的乘客似乎也有不小的八卦之心,跟着起了哄。

“……”安迷修印堂有些发黑,不过他确实是接近了找对象的年纪,也权当这是一个“成年人间”的比较过分的玩笑——等等,“成年人间”?安迷修不禁想象了一下真正的“成年人间”的事,要是雷狮就这么脱了衣服露出那诱人的腰腹,躺在床上邀请自己——不行不行你在对初次见面的人想什么呢——可是自己也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正巧又处于易感期临近的时期,有些生理幻想又有什么不可——欸不是再怎么说出现的也不应该是这个跟自己完全不熟的同性alpha吧!

安迷修内心抓狂,只觉得自己丢脸,居然对男性alpha有点心动了。

不过自己是真的……喜欢雷狮吗?不是因为脸好看,也不是生理冲动作祟,是真心想和他谈恋爱深入了解对方、最后作为灵魂伴侣携手走过一生的那种,会演变成爱情的喜欢。安迷修一向对自己的恋爱十分谨慎而矜持,对所有人好的同时也时刻清楚自己的好意不要过界,偶尔有想要向他告白的omega出现也因为他不想耽误人家而被拒绝……那为什么,这次却压抑不住冲动呢?是自己是弯的、不喜欢omega还不自知的原因吗?应该不是……那为什么自己却在不停地被吸引?

安迷修的脑海又被搅成一片混乱。雷狮看到安迷修不情愿的样子,与隔壁船简单寒暄告别后也讪讪闭了嘴。

 

 

船在不知不觉间驶入了更为宽阔的海面,打招呼的员工没那么多了,也再没人提起那个尴尬的话题,随着大帆被降下,两人的船脱离了人群,气氛一下子变得安静了下来。安迷修背对着雷狮坐,洞洞鞋随意甩在船上,双脚自暴自弃地蹬着冰凉的海水,雷狮也没再多看安迷修,几乎已经是让船随波漂流,只是在安迷修有想泡脚的想法的时候不动声色地稍稍倾下船舷而已。

安迷修又想起之前为“雷狮这么好看的人居然委屈在这里开船”而兀自伤感的事儿来,现在回头一看,应该是有些什么自身的原因——但如果他在这么年轻的时候真的认为这是他一生的事业,那未来作为伴侣,对他是不是显得有些束缚了呢?毕竟他在旅途的一开始,看上去真的很享受航海的过程,他不应该会想让小红册子成为自己的桎梏。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么理所当然地开始脑补其他人的人生大事——又不是自己对象——但安迷修还是处于好奇,转过身子抖干脚坐正,向雷狮问了出来:

“雷狮,我只是很好奇,你为什么要选择在这里驾驶帆船?”

“?”雷狮转过头来,似乎对安迷修的突然提问感到迷惑,“你为什么想起来问这个?”

我总不至于说你不像适合在这长期工作的人吧,万一是迫不得已怎么办,也太不尊重人家了……安迷修内心无语,雷狮见安迷修欲言又止的样子也不再追问,便接着说下去:

“你觉得我是为什么呢?我只是碍于现实因素暂时为自己的梦想稍微过把瘾罢了——我不像他们有人要等着养来混口饭吃,每个人的原因都不一样的。”

“你是指……?”

“啊?”雷狮显然对于安迷修的追问有点意外,便挠挠头继续,“啧,我从小的理想就是总有一天要当海盗,相关考据资料查遍不说,《加⚪比海盗》更是刷了不下十遍,家里的抽屉还放着小时候写的有些幼稚的航海计划书——不过碍于一些现实因素,家里禁止我再捣鼓这些东西,而当时的我也确实没有那个能力凭空造出一艘船,也没有能力召集一众心腹组建海盗团,按照当下的形势多学点东西才是上策——即便学校教的刻板知识太过无趣和无用。不过这帆船证书……倒是我前几个月刚成年偷偷考下来的,老爹见了又气又拿我没办法的样子真的好笑!谁叫他在我小时候就教我开船,又哪会想到有这一天——所以我现在在这里驾驶帆船权当是体验一下出海的快感,吹吹海风也是放松心情,老爹不让又怎么样,总有一天我亦能凭借自己的力量当上真正的海盗!”

“停停停——”安迷修打断了雷狮的滔滔不绝,“雷狮同学,咱们现在是法/治社会,闯入他国领海抢劫是犯法的你可要想清楚了。如果你真的想出海你也可以选择学习海洋相关的科研专业啊?”

“那不就天天抓鱼*吗?没有冒险有什么意思,一点都不刺激。”

“这已经不是刺不刺激的问题了……太平年代以烧杀抢掠为理想你不觉得很幼稚吗?”安迷修摆摆手道。

雷狮这下来气了,一跺脚指着对面的安迷修道:“我幼稚?!那你倒是说说看,我就不信你还能比我成熟到哪里去!”

安迷修皱眉瞪着雷狮,一副“好啊你要我讲我也乐意奉陪”的样子,清了清嗓子,颇有大义凛然的意味:“师父希望有人继承他的意志,弘扬骑士道。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这个社会也需要有人来维持正义,依我看以后如果以后能从事什么能改变这样的现状的职业,我觉得再好不过了——跟你这种放纵可不一样!”

“可是,准骑士先生,”雷狮俯下身来单手托腮,“你不觉得在现代社会,你的理想反而显得古板吗?锄强扶弱、爱护妇女什么的,可别被这些条条框框束缚住了——我反正不喜欢。”

“骑士道的精神也是会随着时代要求变化的!”

“那就不允许海盗文化拥有现代定义吗?!”

一时间两人都有些气鼓鼓的,半大少年活像三岁的小孩子,薄荷与酒的味道的冲突顿时有些焦灼。两人互相干瞪眼了好久,最后还是安迷修先破了功,扑哧一声又舒了口气。

“不过说真的,同样是被不完美的现实所限制、束缚着,比起直接挣脱,我更加希望能从内部瓦解这个牢笼,让正义能站在阳光下。”安迷修稍稍往后仰,“虽然是你说的古板的思想,但如果真的能为这个世界再做些什么,通过合理的秩序让她更美好,我倒是愿意——”

安迷修食指挠挠面颊话说到一半,抬眼却对上了雷狮眉头紧锁突然严肃起来的脸。

 

 

“……安迷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们追求的东西不一样,‘道不同,不相为谋’?”

“不对。我想了一下,其实【相对来讲】,”雷狮的手比划着什么,“我们都是【自由】的,

“我认为我们是同一类人。”

咔嗒。

安迷修脑海里似乎响起了什么东西严丝合缝锁起来的声音,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什么。自己所追求的正义,无非就是使世人应得的权益获得最大化,换言之,则是在被雷狮说成是条条框框的完善的体系和稳定的秩序下,包括自己在内的人们能更加【自由】地生活,即将【自由】普世。而自己所选择的这条布满荆棘的艰辛之路,虽可能面临千夫直指而孤身一人,但义无反顾地选择,也是自己的的一种【自由】罢,虽不同于雷狮所想的放浪形骸,却也是一种【自由意志】的体现——现在想来,比起自由,他们或许在类似于【疯狂】的性格上更为相近一点,因此——

“是啊,我们是同一类人。”

——他和雷狮是契合的。

所以他会喜欢雷狮。

他【理应】喜欢雷狮。

他开口:“雷狮,我……听你这番话,我有点明白了。

“我好像……不、我确实是,喜欢你。”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雷狮也没有露出困扰的脸色,反倒是像释然一般,微微舒展了眉头,轻轻点头一笑,仿佛这一切都这么理所当然。安迷修得到了默许,心里涌出一股暖流,驱使着他在这碧波围绕、亦无人打扰的时刻做些什么。而他也确实做了。

他小心翼翼移动到雷狮身边轻抚他的脸,吻上了那两片薄唇,交换着带有海风轻微咸湿味的、有些呛鼻的、属于少年的青涩的喜欢。安迷修只是轻碰一下便离开,再睁开眼是雷狮近在咫尺的睫毛扑闪的双眼,和发烫而薄红的脸颊。

“好可爱……”安迷修没想到自己又擅自用“可爱”形容了雷狮——不过现在好像也没关系了。

雷狮偷偷瞄了瞄安迷修伺机反攻,一只手已经揽住了安迷修的脖子,却被一声悠长的鸣叫打断。

“……是海豚!”雷狮突然推开安迷修,转过头看见白色的背鳍划破水面,水中的精灵腾跃而出,“安迷修,我们运气不错啊!虽说这一带确实有海豚出没,但实际上就连我们这帮经常在海上的人都没怎么亲眼见过它们的真面目。”

“我第一次离这么近看到海豚……”安迷修伸手下船,便看到水里冒出来浅灰色的鼻尖,蹭了蹭他的手掌心,“真可爱啊。”

“它们据说是是爱情的守护神,如果在海豚出现的时候接吻,说不定也会得到它们的祝福吧……嗯?安迷修你看着我干什么?”雷狮瑰紫的眼珠子一转,才想起自己刚刚那番话暗示性过于明显,便狡黠一笑,扳过安迷修的脸啄了一下他的唇,“你想要这个,是吗?”

回应他的只有一个薄荷味的深吻。雷狮应和着对方轻轻吮吸的唇瓣,探出舌尖舔了舔对方的下唇,安迷修会意,也伸出舌头轻触。两个少年先前都没有什么经验,全凭着本能交缠唇舌,不时磕碰着的牙齿隐隐作痛,心里却只想着再近一些,再与对方靠近一些,近到融为一体。薄荷与酒相撞,气味分子消散在两人的喘息中,本性相斥的alpha信息素跨越了本能的障碍交织在了一起。初次湿吻过于热情,让两人都有点晕晕乎乎的,一阵海风忽地吹来,使船身大幅摇晃了一下,雷狮不得不为了稳住船身逃离了安迷修的唇,分开之际还不舍地轻咬了一口,其结果是两人差点翻入水中。

“呜哇……差点就掉下去了。”安迷修舔舔唇角不知道是谁的津液笑笑,“要真的掉下去也太麻烦了,刚才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呢?”

“难道不是你太兴奋了吗。”雷狮挑起一边的眉毛,坏笑着看着安迷修,手上将操纵杆一转,帆船直接调了个头,“年轻人真是性欲旺盛呢。”

“为什么你这番话听起来你很老的样子……”

“哪有!本大爷身为准大学生正要踏入青春最美好的随心所欲大学生活n——”

“??且慢且慢,敢问雷先生芳龄几许?”

“十八啊。刚高中毕业,开学去X大,现在来丰富一下无聊的暑假生活。”

安迷修顿时觉得先前胡思乱想的自己脸有点疼,他早该在雷狮提起他爹的时候想到的,这家伙绝对不简单——而且X大??!跟自己一个学校??!那岂不是未来的校友?合着这家伙也挺厉害的,该说自己眼光不错吗——诶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呀?!

安迷修混乱了。

“喂——喂——”雷狮在安迷修眼前晃了晃手,“你有在听吗?……我爹在这里办帆船出海的旅游项目,因为是新项目旅客比较多,我就被赶着去考证来充当工具人了,还说不来帮忙就别想要生活费什么的,嗐!”边说还用力扯了一下帆绳。

“行了行了你不用再说了,在下内心承受不了,在下也高攀不起啊……”安迷修摆摆手,头顶的呆毛肉眼可见地蔫了下去。

“老爹那边不用管他,咱们亲都亲过了怕什么!比起这个,回到码头加个微信怎么样?”

“哎不是……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少年们摇晃着船回到了岸上,青春的恋情却才随着略咸的海风刚刚启程,缘分和巧合是助推的发动机,至于后来明明是不同专业却阴差阳错分到一个宿舍的事又是后话了,前方也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奇妙风波等待着他们,只愿少年的无畏能保驾护航。

 

-FIN-

 

————————————————————

*源于本人对自己专业的无情吐槽。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